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端補助赴日PCR 蔣萬安:花錢消災也不能草草了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端疫苗宣布 28 日至年底前接種高端且要赴日的民眾可免費做 PCR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說,不是只有年底前赴日才有此困擾,高端要花錢消災也不能草草了事。

蔣萬安下午在競總「市民基地」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高端疫苗昨天宣布,自 10 月 28 日至年底前,免費提供接種高端新冠疫苗的民眾赴日前 PCR 檢測服務一事。

蔣萬安說「「難道只有在年底前去日本,才會有這樣的困擾嗎」,批評高端要花錢消災,也不能如此草草了事。

蔣萬安再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護航高端,陳時中去年 7 月 20 日說高端疫苗是有條件通過緊急使用授權( EUA ),一年內應檢送國內外執行疫苗保護效益報告,但直到現在這份報告還沒看到,政府就應該立即撤銷 EUA 。

此外,蔣萬安日前憑記憶力默寫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並公布,遭多名民進黨衛環委員會立委質疑涉及違法抄錄、惡意揭露,蔣萬安因此自稱被圍剿,並表示他無所畏懼,民進黨若真的認為他違法,可以提告或送紀律委員會。

陳時中今天回應民進黨沒有圍剿蔣萬安,蔣萬安是立委,要有立委的擔當,覺得應該揭露相關資訊,且法律上也有條文可以做,那就去做。

蔣萬安被問及此事時強調,立法委員的職責是要監督政府,但民進黨立委卻是監督在野黨立委,只因為他戳破謊言、揭開高端採購的黑箱,「但是我無所畏懼,因為我堅定站在人民的一方,捍衛人民知的權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