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Kolas站台 賴副總統:終結花蓮家族政治壟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 Kolas Yotaka 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副總統賴清德到場站台時說, Kolas 是花蓮、原住民族的驕傲,這次參選要終結花蓮家族政治壟斷的現況。

Kolas 今天下午在花蓮市中山公園舉行「 Kolas Yotaka 榮耀花蓮總部」成立大會,賴副總統、原住民族委員會主委夷將.拔路兒 ( Icyang . Parod )、客家委員會主委楊長鎮、民進黨籍立委伍麗華、范雲、林靜儀到場站台,縣內 10 多個部落頭目也穿著傳統服飾上台力挺。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 8日下午在花蓮市中山公園舉行「Kolas Yotaka榮耀花蓮總部」成立大會,13名部落頭目到場站台力挺。圖片來源:中央社

 

賴副總統細數 Kolas 資歷,從媒體人、桃園市政府原住民行政局長、民進黨立法委員、民進黨團發言人、行政院發言人到總統府發言人,在各階段都表現優異,立委期間還曾獲選美國國務院國際領袖計畫訪問者。

賴副總統說, Kolas 是台灣第一個擔任過執政黨、行政院及總統府等3個重要單位發言人的人才,是原住民的榮耀,也是花蓮的驕傲,參加這麼多場競選活動,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頭目站出來力挺。

賴副總統說,總統蔡英文非常重視花蓮發展,任內完成蘇花改通車、蘇花安已完成可行性評估,花東鐵路雙軌電氣化正在規劃中,之前也派駐現任駐美代表蕭美琴,以立委身分蹲點花蓮 10 年,這次再次割愛,讓 Kolas 服務花蓮鄉親,競選花蓮縣長。

賴副總統說,總統交給 Kolas 一個非常重要的使命,就是要終結家族壟斷的政治情況,希望 Kolas 能打破恐懼,還給花蓮自由空間。

賴副總統提出 Kolas 擔任花蓮縣長的3大好處,第1點是,花蓮遇到問題要解決,她可以直接聯繫總統、副總統跟行政院長;第2點是 Kolas 過往在中央的資歷,對國家政策非常嫻熟,能夠用國家高度推動縣政;最後是, Kolas 在每個階段都表現優秀,當縣長絕對也是第一名,可帶給花蓮人幸福跟光榮。

Kolas 致詞指出,這場選舉這不只是選舉,更是一場要求開放政府、要求政府公開透明、不投降、反霸凌的運動,大家要一起拒絕家族政治,把票投給自己、投給花蓮人。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 8日在花蓮市中山公園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不畏風雨,熱情參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