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 度站台力挺 蔡英文:林佳龍是最好市長人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晚為林佳龍站台表示,新北市很重要,養成她成為總統,身為市民,要幫新北找一個好的市長;身為總統,希望新北能發展,林佳龍是她心目中最好的新北市長人選。

蔡總統今晚到三重區中山橋市民活動中心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秉友會」造勢活動,支持群眾場面熱烈。林佳龍說,感謝蔡總統第 5 度來到新北「加持佳龍」。

蔡總統表示,這兩年來的疫情獲控制,社會更穩定,但當中央把經濟產業推上新的階段時,國家需要做很多變革及建設,很多事要中央和地方一起來做,中央規劃及執行時,如果沒有地方政府配合,執行效率會打折扣。

蔡總統說,身為新北市民,就要幫新北找一個好的市長;身為台灣總統,當然希望新北能有發展,因為新北是台灣北部發展的引擎所在。高雄市、台南市及桃園市的市長做得好,就是中央地方配合得好,新北需要能有和中央配合及促成大進步的市長,那人就是林佳龍。

蔡總統表示,她從 2010 年參選新北市長開始,就覺得新北市是很有潛力的地方,可惜 2010 年沒有當選, 2012 年也沒當選總統,但是她學習到很多,很多政策都是從參選新北市長時開始構想, 2012 年再整合成全國性政策, 2016 年當選總統及立法院過半,才能大步往前走。

林佳龍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侯友宜將選辦設在 2010 年蔡總統競選市長的地點,是否想走「小英路線」?林佳龍指出,隨著侯友宜表態志在 2024 總統大選「我覺得這對新北市民是很不尊重的」,呼籲新北市民把選票投給承諾做好 4 年的林佳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