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炸雞店換瓦斯不慎引大火 2人受傷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縣溪湖鎮1間炸雞店昨晚更換瓦斯桶時不慎引發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舌瞬間吞沒停在炸雞店前的車輛,也波及隔壁民宅,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滅火,有2人受傷送醫。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發布新聞訊息指出,昨晚 10 時 14 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彰化溪湖鎮員鹿路1間炸雞店起火燃燒,火勢延燒到隔壁民宅,消防局出動 20 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以及 40 名消防員前往救援。

消防局表示,消防隊員到場後,炸雞店和隔壁民宅都陷入火海,有民眾指出,1名老婦人受困在民宅3樓;消防隊員立即拉水線滅火,將老婦人救出,並將受傷的炸雞店老闆 29 歲許姓男子及 84 歲吳姓老婦人送往部立彰化醫院急救。

彰化醫院指出,許姓男子全身有 20 %面積二度燒燙傷住院;吳姓婦人輕微嗆傷,觀察無礙後出院。

消防局表示,許男昨晚疑似在更換瓦斯桶時不慎引發大火,所幸炸雞店及隔壁民宅內的民眾都及時逃出,至於起火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