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釣船主機故障漂流 澎湖海巡救援人船平安

高雄籍海釣船「銘良2號」27日在澎湖海域作業時,主機故障漂流,澎湖海巡獲報馳援,將人船拖往七美漁港檢修,船員也向海巡表達感謝。(澎湖海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表示,高雄籍海釣船「銘良2號」因主機故障漂流,27日下午發出遇險信號求援,澎湖海巡隊獲報馳往救援,將人船平安拖進七美漁港檢修。(澎湖海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籍海釣船「銘良2號」,今天在澎湖海域作業時,因主機故障漂流,澎湖海巡隊適時出手救援,人船平安拖進七美漁港。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發布新聞指出,海巡署第 13 巡防區在下午 3 時 45 分接獲「銘良 2 號」海釣船張姓船長在澎湖七美西南 10 浬處,因主機故障漂流,發出遇險信號求援。

澎湖海巡艇正好在台灣淺灘附近海域執行護漁等,獲報後馳往救援,在不到1個小時內完成救援,入夜前就近拖往七美漁港檢修,人船平安,張姓等 3 名船員向海巡表達感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