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潭子滷味攤老闆遭槍殺 凶嫌棄車逃逸警持續追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潭子區滷味攤曾姓老闆 24 日晚間遭槍擊身亡,台中市警察局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在太平區產業道路發現凶嫌犯案車輛, 25 日仍全力追緝在逃嫌犯中。

台中市消防局 24 日晚上 9 時 47 分接獲通報指稱,位於潭子區潭子街一段靠近潭子車站附近有人受傷,到場發現 1 名 30 多歲的男子頭部中彈,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搶救。

台中市警察局大雅分局指出,昨晚 9 時多接獲民眾報案,位於潭子區潭子街 1 段 31 巷附近疑有糾紛情事,聽見疑似有開槍聲響,曾姓傷者( 36 歲)經由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救護,於 25 日凌晨宣告不治。

對於這起槍擊命案的發生,警方初步瞭解,犯嫌懷疑前妻與曾男有交往狀況,疑似因感情糾紛才犯案。但家屬則對死者感情問題表示不清楚,也沒見過死者的女友。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中午已前往死者住處進行初步相驗,為釐清死因,將於明天在崇德殯儀館進行解剖進一步鑑定。

由於凶嫌犯案車輛在太平區一處產業道路被發現,警方懷疑凶嫌可能朝山區逃逸,針對山區展開地毯式搜尋,全力追緝凶嫌行蹤。

此外,台中市警察局原定下午召開「跨縣市聯合掃蕩毒品守護台灣記者會」,也因市警局長蔡倉柏坐陣督軍指揮偵辦槍擊案而臨時取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