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課琦、李芷蓁賽前重新聯手 勇闖台北羽賽4強

台北羽球公開賽,張課琦李芷蓁闖混雙4強。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一次搭配征戰混雙已是3年前的芬蘭挑戰賽,張課琦與李芷蓁卻在今年台北羽球公開賽聯手譜出驚奇,今天以 21 比 16 、 21 比 14 擊敗香港組合范嘉茵與楊盛才,晉級4強。

隸屬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的 2022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各組8強對決,賽前重新合體的張課琦與李芷蓁,今天再以直落二橫掃香港組合,成為首組晉級4強的地主組合。

世界排名 550 名的張課琦與李芷蓁, 2019 年曾短暫聯手參加6場國際賽,李芷蓁透露,當時兩人感覺不太合拍,因此彼此討論過後決定「分手」,這回是因球團教練再次促和,沒想到能一路闖關,讓她感覺「又驚又喜」。

重新聯手後,李芷蓁直言隊友張課琦進步神速,她覺得「另一半」無論是速度、力量都有提升,「這讓我在網前可以更義無反顧去衝」。

張課琦透露,他與柏禮維在馬來西亞大師賽闖進8強,帶給他不少信心,也更肯定自己,「這也讓我知道,我其實可以跟對手抗衡,不過這一站真的沒想這麼多,就是專注在每一顆球」。

由於賽前兩人行程不同,張課琦與李芷蓁直到比賽當天才有機會搭配,張課琦強調,這是他們首次打進台北公開賽4強,他很開心,而今天彼此都有打出自己的特色,接下來兩人也會持續搭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