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紀廷因傷退賽 周天成挺進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會男單頭號種子、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8強,首局以 21 比 13 拿下,次局以2比2打平時,對手陳紀廷因傷宣布退賽,也讓他直接拿下晉級門票。

總獎金 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495 萬元)的 2022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各組8強對決,這站隸屬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拜對手退賽所賜,僅用 22 分鐘就順利躋身4強。

周天成今天面對世界排名 157 的陳紀廷,首局他在 10 比7領先時,靠著一波7比1攻勢拉開差距,先以 21 比 13 拿下。

在首局比賽中,陳紀廷就曾因腳不舒服,一度申請傷停,可惜短暫治療後傷勢仍舊無法舒緩,第2局剛開打至2比2,他主動向主審示意退賽。

比賽結束後,周天成表示,對手似乎是腳不太舒服,不過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強調:「比賽就是這樣,你要保持在最佳狀態,做好一切準備,不是比賽開打那一刻,比賽才開始。」

周天成順利晉級4強後,明天將與世界排名 59 的馬來西亞好手宋俊偉爭搶決賽門票,雙方過去2次交手,周天成都是贏家,且今年印尼羽球大師賽兩人才剛碰頭,當時周天成也是以直落二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