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群聚案點名15組藝人 鼓鼓、孫生澄清未出席

「鼓鼓」呂思緯(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確診者活動足跡,其中一場理財座談會列出參與藝人,但歌手鼓鼓與 YouTuber 孫生澄清未出席,沈玉琳、郭靜、陳芳語、玖壹壹等人則說快篩結果都陰性。

台中市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臻愛會館理財座談會感染鏈累計已有3人染疫,台中市政府依主辦單位提供名單公布當天出席藝人,包含沈玉琳、詹惟中、琳妲、蘿拉、 one band 樂團、林利豪、陳芳語、郭靜、玖壹壹、臭屁嬰仔、 IVAN 艾文、潤少、草屯嬰仔、鼓鼓、孫生,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呼籲大家快篩檢。

不過歌手鼓鼓在臉書表示,6日 PCR 陰轉陽後於7日進入檢疫所隔離, 13 日採檢陰性, 14 日返家進行7天自主管理。對於被列入出席招商說明會,鼓鼓回應:「9日還在檢疫所隔離中,並無出席活動一事。負責照護的醫護人員皆可證明。」

YouTuber 孫生也在社群平台 IG 澄清,表示自己沒有出席,「我親愛的台中市政府啊,我根本沒去欸,一堆人爆密我還好嗎?沒事的沒事的我想說啊?怎麼了?」

沈玉琳的老婆芽芽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沈玉琳今天快篩為陰性,平時考慮家裡有小孩就已特別注意,也常配合電視台拍攝篩檢,「新聞爆出來後,自己更謹慎快篩,甚至早晚都會」,芽芽指出沈玉琳當天擔任主持人,只在舞台和休息室,沒有接觸台下觀眾。

命理師詹惟中在臉書秀出快篩陰性照片,感謝大家關心;玖壹壹、草屯嬰仔、臭屁嬰仔、 IVAN 艾文所屬的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對中央社記者說,當天參加的藝人 PCR 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但會持續觀察自身狀況。

YouTuber 琳妲經紀人分享琳妲快篩陰性照片給中央社記者,並說:「今晚她會去大醫院做一次 PCR ,檢查一下較安全,做完也會發文報平安」。 YouTuber 蘿拉也在 IG 回應表示已經快篩完成報平安,明後天也會再做快篩。

陳芳語的經紀人對中央社記者表示,藝人與工作人員都已快篩,結果都是陰性,但會持續注意身體狀況。郭靜的經紀人告訴中央社記者,有和主辦單位確認過藝人與確診者足跡時間未重疊,目前也尚未收到相關單位通知,今天快篩結果是陰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