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掌摑代價 威爾史密斯未來10年遭禁參加奧斯卡典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影藝學院今天指出,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因在頒獎典禮上掌摑主持人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未來 10 年將禁止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

法新社報導,威爾史密斯也遭禁參與這個好萊塢電影集團任何其他活動,但美國影藝學院(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理事會未決定撤銷他上月以「王者理查」( King Richard )一片贏得的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美國影藝學院主席魯賓( David Rubin )和執行長哈德遜( Dawn Hudson )在信中指出:「理事會已決定,自 2022 年 4 月 8 日起 10 年期間,史密斯先生無論親自或以視訊方式,都將不被允許參加任何美國影藝學院的活動或節目,包括但不限於奧斯卡金像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