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最高階的陰謀論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沒有一種可能,柯文哲自己做了一張 5:40 的邀請函給鮭魚看,或之類的方法,讓鮭魚像吳斯懷那樣去第一線,幫他轉移執政不力,跟中國高官私下見面如何協助中國統戰,還有民調最後一名的事情。
如果把班奈特夫人的言行舉止拿來思考,這樣膚淺愚蠢的女人,一心一意只想得到自己心目中想要的東西,這種陰謀論也不是不可能,基本上如果陰謀論與他們先前存在的信念一致,人們就更有可能相信這些陰謀論。全天下最恨蔡英文的就是陳佩琪,本來就要當皇后突然上面加兩個字「無望」,而且她老公一直跟她講是蔡英文的錯。
而且甜點啊、梳頭專員、還有怪婆婆等等這些事情,都可以接受。
柯很多行為是個渣男,用完就丟,常常利用別人。而渣男的真實行為,最後一個知道的往往就是老婆!
看來她信誓旦旦有 110% 的信心講 5:40 的事情,還特別強調了三次。真的很難相信她是演出來的。不過這種人只有兩種可能:不是笨,就是壞!不是可惡,就是可憐!不能算是正常人!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