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力挺烏克蘭 屏東燈節亮「烏國旗燈光」

俄烏開戰,全球各地聲援烏克蘭,屏東縣政府27日晚間在屏東燈節縣民公園燈區水岸打亮烏克蘭國旗的藍黃燈光,為烏克蘭祈願。(屏東縣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俄烏開戰,全球各地聲援烏克蘭,台灣也不缺席。屏東燈節水岸出現烏克蘭國旗的藍黃燈光,年輕時曾赴俄烏經商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人與烏克蘭人站在一起。

潘孟安今天出席 228 紀念音樂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年輕經商時曾在俄羅斯與烏克蘭間來去 2 年多,烏克蘭是個充滿文化底蘊的國家,可惜沒有經過和平的對談就遭武力相向,看了心裡五味雜陳。

潘孟安說,昨晚屏東燈節縣民公園燈區,在水岸打亮烏克蘭國旗的燈光,為烏克蘭祈願,以示屏東人與烏克蘭人站在一起,也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惡行。

今天是 228 和平紀念日,屏東縣政府在屏東公園 228 紀念碑前舉辦紀念音樂會, 36 位受難者家屬在潘孟安陪同下進行釋放氣球的儀式,象徵將無限思念遙送給遠方的親人,並獻上花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