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世凱憶9年前與顏寬恒選舉穿防彈背心 籲投票挺「改變的希望」林靜儀

圖片來源:截自陳世凱臉書

民主進步黨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曝光 9 年前,與前立委顏寬恒競逐立法委員補選時,被警方要求穿防彈背心照片,呼籲選民 9 日台中第 2 選舉區立委補選一定要出來投給候選人林靜儀。

2013 年前立委顏清標被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遭最高法院宣告褫奪公權,喪失立委資格,立委補選由顏清標兒子顏寬恒出征,民進黨派陳世凱參戰,補選結果由顏寬恒勝出。

陳世凱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發出當年穿防彈背心跑行程照表示,補選2週前,突然收到內政部警政署提供的防彈背心,要求他掃街及車隊遊行時須時刻穿著。

他說,拍這張照片是讓天天為他提心吊膽的爸媽知道,警方已加強「安全防護」,希望他們稍稍放心。

陳世凱表示,為徹底改變中 2 選區「政治文化」,也為不再有人須穿防彈背心才能選舉,9 年來無論他參選,或反罷免、補選,在每場對抗顏家戰役中,「我跟我的團隊同仁總是奮力戰鬥,絕不退縮。」

他呼籲 9 日中 2 選區補選最終戰,同黨林靜儀能贏,就能看見「改變的希望」。如果無法如願,「我們的家鄉將永遠被視為顏家的地盤」,請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