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從抹黑蔡英文到現在的林靜儀,我們要選出有能力的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小英總統競選連任時,各種謠言、栽贓與惡意不斷轟炸,我當時出來為總統辯護——為她的人格、為她的政策。

現在,我也要為林靜儀辯護,那些在選區流傳的耳語:說她是女生沒有能力管中二選區。重複這些內容我自己都覺得好笑——現在的台中市長是男的嗎?

過去,那些人攻擊蔡英文是女生無法當三軍統帥。結果,辣台妹嗆爆中國共產黨,台灣國際能見度歷史新高,台美關係史上最友善,我們的國軍還要參加環太平洋聯合軍演。

那些人攻擊蔡英文沒有結婚、沒有小孩,不懂家庭的辛苦。結果,小英把台灣人民都當成自己的孩子與長輩在照顧,長照政策、照護托嬰、加薪減稅等。

那些人說 LGBTQ 不配享有憲法保障的基本人權,結果「婚姻平權」實現,台灣以人權立國,實踐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的國家。

現在,那些人說林靜儀是女生,中二選區要給陽剛的顏家才有辦法管。結果,顏寬恒的陽剛是遊走法律邊緣,發揮在掠奪人民上。但那些人卻能同時攻擊林靜儀的「恰北北」,完全忽略這樣的恰北北是發揮在捍衛醫護人員的權益;這樣的恰北北是要為婦女發聲、讓同志人權被看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那些人攻擊林靜儀好好當醫師就好,卻不敢跟鄉親說「林靜儀曾經當過四年立委,」她表現海放顏寬恒。

或許,就是因為林靜儀、陳柏惟這些人當立委的表現,讓那些一直把選票投給顏家的人發現自己看錯人,但又愛面子不承認!於是將錯就錯,自己亂投票造成自己的貧窮、造成中二選區延著顏家房地產發展,連捷運都成了顏家線。

做得太好的人往往會被既得利益者討厭,這種扭曲的價值觀,出社會歷練過的一定不陌生。

我寫文不是要改變把票投給顏寬恒的人,畢竟其中有多少人跟著顏家雨露均霑,甚至作威作福。

我寫文是要跟 1/9 不想回家投票的人說「你的這一票真的很重要」,拜託你回家投票。

林靜儀醫師跟我們大部分人一樣,從讀書到就業,都要靠自己努力才有飯吃。

林靜儀醫師,就是爸爸媽媽從小要我們當榜樣的人:要有正義感、要關懷弱勢,尤其當你有能力時要回饋社會。

選舉,要選有能力的人。選舉,要選品格端正的人。選舉,要選為民服務而不是為自己家族事業的人。

你的一票很重要,過去,我們投出了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且成為世界有名有影響力的女性政治人物。

你的一票很重要,現在,我們要投出台中中二選區第一位女性立法委員:這一票是為你自己現在與未來投的。

1 月 9 號 回家投票 《4 號 林靜儀》。

原文出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