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下半身赤裸女陳屍檳榔園 警逮凶嫌犯案動機待釐清

嘉義縣竹崎警分局今天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內埔國小附近的檳榔園有一具下半身赤裸女屍,警方採證後確認為失蹤多日的林姓女子,經調查發現林姓男子涉有重嫌,稍早將人帶回訊問釐清犯案動機。

嘉義縣竹崎警分局偵查隊長黃偉展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表示,警方今天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埔國小附近的檳榔園有具下半身赤裸的女屍,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女屍被遺棄多日,屍體明顯腫脹,頭部有明顯的傷勢,但是否為致命傷,有待嘉義地檢署明天解剖才知曉。

由於女屍明顯腫脹、腐敗,身上也沒有相關證件,警方調閱近日失蹤人口紀錄比對發現,林女家屬在 25 日時曾經報案提到母親在 23 日外出後不曾回家,警方從衣著等跡證確認陳屍在檳榔園者為林女。

黃偉展指出,警方經過訪查周遭住戶,確認林男( 50 歲)涉有重嫌,稍早已將人帶回警局訊問,林男被捕後坦承犯案;警方正釐清犯案動機,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