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專欄》我有責任,在國家與黨需要的時候,承擔下來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身為黨員,與從政同志,我有責任,在國家與黨需要的時候,承擔下來。

這不是為了我個人政治生涯的參選,而是基進黨與民進黨,同為堅持本土價值與維護台灣主權的政黨,回應支持者與廣大群眾,應有的責任。

也是我們在台中第二選區,希望讓人民再一次相信,我們是可以、也願意更努力的,贏得人民的託付,往更好的地方政治發展的一戰。

很遺憾基進黨陳柏惟委員在中國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操作仇恨的情況下,被罷免;我相信基進黨與民進黨都將再擔起責任一同抗中保台,守護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鄉親,也會努力在全國性與地方性政策議題上繼續努力,做為為地方選民、團體與國家服務的候選人。

我有信心,包括柏惟委員一年九個月在地努力,以及我在國會四年的經驗,還有民主進步黨長久當地紮根的黨公職服務基礎上,台中第二選區會更好、更進步、更讓選民覺得驕傲。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原文出自林靜儀醫師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