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支持公投四個不同意的言論是「反智」?

圖片來源:取自 斯坦-波蘭人說中文 臉書

昨天我感覺到黨國機器動得很厲害,一群藍蕉跑來罵我用美國支持台灣入聯來支持公投四個不同意的言論是「反智」,然後自以爲聰明的提問:「所以台灣加入聯合國了嗎?」然後「這跟公投有什麼關係?」甚至還扯到「波蘭需要被瓜分第三次」、「老外干政」云云。

首先這些藍蕉,你們的黨主席「 不正常倫 」昨天公開說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國,整整 26 年都是常任理事國,「我們當然有資格成為國際組織重要成員」。那麼正常倫今天的發言也是「反智」囉?那既然藍蕉們會問:「所以台灣入聯了沒?」當然就是代表藍蕉們期望台灣的政治會跟「外國勢力」有交互作用啊!請問世上哪個國家沒有被外國勢力影響呢?世上有哪個國家內政跟外政是可以二元切割的嗎?最封閉的北韓都會「自己要求」外國勢力干預,也試圖干預別人。而美國也常常在被「境外勢力干預」,並且這些藍蕉、台粉紅,心心念念的中共國,也是「強烈需要」外國勢力干預的啊!外國勢力都不干預、都脫勾好了,這樣「戰狼」還會有人民幣可以領嗎?討厭外國勢力干政,那美國都乖乖聽馬英九 說的「美國不會來」讓台灣被中共打成蜂窩好了!我是不知道地球上已經有所謂會專門殲滅抗中保台 人士的飛彈啦!如果有的話,中共製造,打歪的機率可能不會太低囉!如果這是你要的,那本人只好「封鎖你」,因為你是民主的敵人。所以,任何一個與台灣有千絲萬縷的國家都會影響到台灣政治。藍蕉既然會參考中共官媒 對台的評論,那我評論台灣的國際關係與內政,是有什麼問題嗎?

那到底美國挺台入聯跟台灣年底的公投有沒有關係? 美國挺台灣入聯,但是公投結果卻投出禁止萊豬,並且說萊豬是毒豬。就跟污名化日本福島食品是核食,卻又想要日本幫忙台灣加入 CPTPP 一樣有夠反智。

這種完全不理性看待國際標準、跟隨科學規範的行為,就是「反智」最明顯的特徵。

重啟老舊核四,的擁核者,他們認為核心的那幾間大廠日本東芝、美國奇異都還在營運就是沒問題。但是完全不考慮核四位址處於S型地震帶,建物設計參考的係數都是 921 地震以前的資料、物料規格停產許多廠商拒絕重新生產特殊規格、設備系統廠商倒閉,他們卻認為只要開出規格找廠商報價就能重啟核四,撇開安全性,錢都不是問題,保養費昂貴也無所謂嗎?就算知道核廢料最少要存放 300 年以上,反正現在台灣還在營運的核電廠已經有核廢料,重啟核四製造更多核廢料存放在台灣也無所謂。這些「反智」的傢伙,不只「反智」更是「自私」,不在乎他們對福島的污名化的反作用力,如果反彈到臺灣身上會是什麼結果。朱立倫過去也反核,那麼朱立倫也是「反智」嗎?過去反核的人,現在突然擁護核四重啟,難道是因為核四一直以來的隱憂突然都消失不見了嗎?過去挺萊牛的黨,現在突然反對萊豬,那是不是應該連萊牛也一起反對?不然就是「反智」囉?

說穿了,藍蕉口中的「反智」,就是形容他們這種,黨派仇恨、個人仇恨、政治操作、意識形態跟中共洗腦交錯而成的「癲癇」狀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斯坦-波蘭人說中文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