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廢校變身露營基地 員貝樂營7日試營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露營風潮正夯,澎湖縣政府首座公辦民營的「員貝樂營」露營基地,7 日正式試營運,初期每天以 30 人為限。

澎湖沒有高山峻嶺與河川溪流,非常適合露營式的度假旅遊,一般遊客除了住宿飯店、民宿、露營車外,也有不少遊客,更是帶著帳篷,玩到哪兒,就睡在哪兒,席地而安,非常方便。

縣府表示,澎湖本島在湖西設有童軍露營基地,馬公市公所今年的虎井桶盤黃金雙島追夕陽遊程,也推出在島上露營的假期,頗受遊客稱讚。

縣府旅遊處搭上露營風潮,利用白沙離島的員貝國小廢校後的校園,依山傍海,規劃為「員貝樂營」露營基地,縣長賴峰偉在周日也專程前往視察,對露營區內各項設施與整備及社區積極投入,表示肯定,期待未來營運能帶動地方發展。

「員貝樂營」露營基地除有 5 間小木屋和 12 棟新式度假屋,露營區內還有帳篷式的露營平台,最高可住宿 100 人左右,並提供有餐飲服務、商品展售以及圖書影音閱覽等。

縣府表示,「員貝樂營」露營基地,7 日將正式試營運,同時開放 16 日和 23 日的 2 梯次試營運體驗團,每團以 30 人為限,即刻秒殺額滿。

「員貝樂營」露營基地,澎湖可洽 Travel 員貝樂營專區,服務電話: 06-9933669 / 06-9933769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