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復興區公所染疫增一人 長照機構優先打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今天包含校正回歸共新增 30 例本土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復興區公所染疫案部分,今天新增一名員工的家人確診;桃園疫苗施打部分,將優先納入長照機構服務人員。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新增 364 例本土病例及 219 例校正回歸本土個案,桃園市佔 30 例。

鄭文燦下午在臉書( Facebook )直播說明疫情時表示,復興區公所染疫案部分,今天新增一名員工的家人確診,相關的 261 人擴大 PCR 採檢結果預計明天會出爐,公所已改為居家辦公至6月7日。

鄭文燦也說,桃園市疫苗接種對象包含第一類到第三類人員,衛生局長照機構、社會局的老福及身障機構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居家服務單位居服人員。

他說,長照機構相關的確診事件民眾都很關心,為了提高保護,這部分桃園提早納入施打對象,相關人士6月5日起可開始預約施打疫苗,6月7日開始在 12 家合約院所及 13 區衛生所都可接種。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復興區公所染疫案部分,今天新增一名員工的家人確診,整體案情是因 50 多歲的居家服務員(案 9134 )與兒子(案 9133 )一起確診後,居家隔離另一名兒子以及在區公所工作的媳婦和女兒,媳婦(案 9541 )跟女兒(案 9548 )昨天確診,兒子(案 9540 )則是在今天確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