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兒藝節4月登場 白天玩遊具、晚上看光雕秀

2021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將於4月2日至5日連續4天在新竹左岸及舊城區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右)14日表示,活動期間白天有6大遊具可玩,晚上可到市區欣賞建築的光雕秀。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1 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將於4月2日至5日連續4天在新竹左岸及舊城區登場。竹市府表示,白天有6大遊具可玩,晚上還有串連建築的光雕秀,讓民眾從早嗨到晚。

新竹市長林智堅透過新聞稿表示,新竹市 14 歲以下的兒童占總人口數 18 %,每年兒藝節都吸引超過 20 萬人次,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兒藝節強勢回歸。

林智堅表示,今年兒藝節以「高空體驗」為主題打造6大遊具,包括爬梯、攀岩、抱石、獨木橋等障礙體驗,不僅對孩子來說挑戰滿點,家長也可一起同樂,讓新竹左岸草原成為親子冒險叢林。

今年兒藝節還與知名單車品牌合作,推出 Pushbike 模擬賽道,讓小小騎士可以盡情奔馳,搭配左岸運動公園棒球場地,規劃兒童樂樂棒球打擊體驗;除動態活動,場地旁還有市集,玩累了能品嚐美食。

林智堅說,白天的遊具體驗讓孩子徜徉於左岸綠帶環境,晚上回到市區欣賞新竹市政府、新竹市警察局、竹市消防博物館與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4棟建物的光雕秀,讓人置身古蹟群的繽紛光影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