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職會長齊藤惇賀蔡其昌上任 盼一起在亞洲努力

蔡其昌透露,自己是楊清瓏的小粉絲。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上任,世界棒壘球總會( WBSC )與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都致函祝賀,日本職棒會長齊藤惇今天也祝賀蔡其昌,希望和蔡其昌一起在亞洲棒球界努力。

齊藤惇說:「我在此代表日本職棒 NPB 向您誠摯道賀,恭喜您當選為新任中華職棒會長。我相信您的領導風範將帶領台灣棒球發展得更加茁壯,我也很高興能與您在亞洲棒球界一同努力。」

他說,近幾年中職與日職已建立堅實夥伴關係,而去年極具挑戰,但就算處於艱難時期,長期合作關係仍有效訊息交流,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難,期許繼續加強與中職關係,共同在亞洲和世界拓展棒球,也希望有機會見面。

WBSC 會長法卡利( Riccardo Fraccari )昨天也發出道賀信表示,過去幾年中職和 WBSC 有緊密聯繫,致力改善這項世界性運動,「我期待著在您的領導下沿著這條道路繼續前進」,也期待下次見面機會。

MLB 主席曼佛瑞德( Rob Manfred )也寫信說:「敝聯盟與中職在這些年來已建立深厚的合作關係,我們也期待未來在您的領導之下,雙方的合作關係能更加深化。不論是在美國或是亞洲,希望能有機會當面與您相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