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辦馬拉松推廣旅遊 北竿硬地超馬崎嶇地形挑戰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辦的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賽事,將於明年3月 27 日登場,初階馬拉松組已報名額滿,其他組別報名即將截止,號召跑友挑戰另類旅遊的馬拉松賽事。

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的賽道號稱最「硬」馬拉松,主辦單位連江縣交旅局表示,因北竿特殊地形,上下起伏、坡度多變化加上硬地質水泥的道路,考驗跑者體力與對崎嶇地形的應變能力,挑戰自我極限。目前初階馬拉松組 12 .5公里, 500 人已報名額滿。

為讓馬祖北硬超馬賽事參與者更加多元,連江縣交通旅遊局增設3公里健康樂活組,除了歡迎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跑者,也希望家庭組隊參加,讓全家大小都能夠體驗運動結合觀光的另類旅遊,享受親子同樂。

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賽道一圈總長為 12 .5公里,另有競賽組別為馬拉松 50 公里,挑戰時間8小時,人數 200 人;超半程馬拉松 25 公里,挑戰時間為4小時,人數 500 人,及親子同樂的3公里健康樂活組,人數 300 人,將於 31 日截止報名。

連江縣交通旅遊局表示,透過舉辦馬拉松活動推廣馬祖旅遊,跑者比賽沿途能欣賞馬祖戰地風光,傍山面海的景色與閩東傳統聚落,透過馬拉松推廣另類旅行。

連江縣交通旅遊局指出, 2021 年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已通過國際馬拉松暨長跑協會賽道、國際超級馬拉松總會銅標籤,雙認證為跑者安全把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