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領航猿戴維斯自認身體狀況OK 盼打越多場越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台灣人」戴維斯以「本土」球員身分加盟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桃園領航猿,他今天透露,目前身體狀況 OK ,盼打越多場越好。

P+聯盟首季將於 12 月 19 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領航猿首戰 20 日將在客場出戰台新夢想家。

戴維斯( Quincy Davis )過去曾效力於超級籃球聯賽( SBL )璞園建築,近年來受傷勢所擾,這次重返球場,披上老東家璞園建築旗下的桃園領航猿戰袍。

戴維斯出席領航猿與桃園市政府冠名合作記者會時表示,目前身體狀況 OK ,將按照先前安排的步調進行,希望新球季能打越多場越好,但還需考量球隊的想法。

由於P+聯盟實行雙洋將、4節7人次制,歸化球員戴維斯被視為本土球員,第4節不受僅能上場1名洋將的限制,被視為領航猿一大利多。

不過,戴維斯有不同的看法,他強調,關鍵時刻本土球員的經驗,將會影響球隊表現,這也是領航猿目前與其他球隊最大差距,而他還特別點名富邦勇士球星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以及台新夢想家田壘、楊敬敏等人經驗豐富。

P+聯盟目前由4隊組成,對戰組合不多,戴維斯表示,大家可能預期某隊較強,「我們也必然要期待一些有趣的事發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