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走讀南仁山 墾管處29日帶領一窺生態祕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墾丁國家公園內滿州鄉南仁山是國內少數僅存低海拔原始林,南仁山裡的南仁湖情境優美,相當受到遊客歡迎,墾管處 29 日辦「秋之森-走讀南仁山」,帶領遊客認識南仁山生態。

墾管處今天表示,南仁山生態保護區是一個天然熱帶季風林,是寶山也是森林教室,全區低山綿延,兼具丘陵、山谷、湖沼、溪流、草原等複雜多變地形地勢,也是國內少數僅存的低海拔原始林,區內的動植物生態相當豐富。

任何季節走在南仁山的森林裡,都能享受濃濃芬多精的洗禮,墾管處 29 日舉辦的「秋之森-走讀南仁山」活動,帶領遊客走讀南仁山,進行一趟知性生態之旅。

墾管處指出,活動由滿州社區解說人員主講,活動全長8.6公里,步道沿途可見不少原始熱帶季風林植物及各種附生植物等,也有昆蟲蝶類及鳥類等動物,步道盡頭即是南仁湖,湖岸旁有不少水生及濕生植物,是一處環境教育的最佳場所。

墾管處表示,活動名額 30 人,參加費用每人新台幣 350 元(含導覽解說、風味簡餐及保險),自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網址: www . ktnp . gov . tw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