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啟臣:改名議題不在國民黨改革內容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拋出改黨名議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表示,國民黨創黨百年,早期名稱當然也有調整過,但改名議題不在國民黨改革內容當中,應專注民眾關心的議題及監督民進黨,制衡一黨獨大。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拋出黨名是否刪去「中國」,引發黨內爭議。他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他個人傾向改為「中華民國國民黨」,沒有去中國化疑慮,並強調,國民黨要往前走、要跟其他政黨競爭,就必須爭取大部分人民的認同。

江啟臣上午出席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的「第 68 屆華僑節大會」,他會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創黨百年,早期名稱當然也有調整過,但改名議題不在國民黨改革內容當中,也不影響作為在野黨該扮演的角色,而是應專注民眾關心的議題及監督民進黨,制衡一黨獨大。

對於改名「中華民國國民黨」的看法,江啟臣再次指出,他日前已強調改名不在國民黨目前改革內容中,目前對國民黨最重要的議題,還有黨內最大的共識,就是監督民進黨,這是國民黨最該做的事;還有許多民眾關心的議題,包括萊豬、國家安全、台海情勢等,國民黨應將更多的專注力使用在這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