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辭世享年40歲 據信是自殺

曾參與眾多戲劇與電影演出的日本高人氣女星竹內結子辭世,享年 40 歲,相關人士指出,她疑似是自殺身亡。圖片擷取自instagram.com/yuko_takeuchi0401

曾參與眾多戲劇與電影演出的日本高人氣女星竹內結子辭世,享年 40 歲,相關人士指出,她疑似是自殺身亡。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相關人士指出, 27 日早上,竹內結子在位於東京澀谷區的公寓內被發現不醒人事,送往醫院後宣告死亡。

根據現場狀況等判斷,據信是自殺。東京警視廳正展開詳細調查。

竹內結子曾參與眾多電影與電視戲劇演出,且因主演電影「黃泉路」和「春之雪」分別獲 2003 年度和 2005 年度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主演女優獎。

在 NHK 節目方面,竹子結子於平成 11 年( 1999 年)起播出的晨間電視連續劇「明日香」飾演女主角,並在平成 28 年( 2016 年)播出的大河劇「真田丸」飾演豐臣秀吉最愛的側室。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或衛福部安心專線「 192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