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蛋糕疑發霉 藏壽司:巧克力糖分變質

圖片翻攝自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 臉書。

迴轉壽司「藏壽司」今天表示,日前消費者反映蛋糕疑似出現發霉情況,經外部專業檢測機構 SGS 檢測,是巧克力中特有糖分變質所造成;除向消費者道歉外,也將此商品全面下架。

藏壽司在官方 FB 發文指出,日前有消費者反映於店舖享用巧克力蛋糕時,發現蛋糕表面出現白色斑點,並質疑屬發霉狀況;已委託外部專業檢測機構 SGS 進行相關檢驗,白色斑點為巧克力中特有糖分變質所造成。

藏壽司表示,公司在品質管理方面極為審慎,且對消費者反映的問題十分重視,接獲消費者反映後,立即針對與此商品相同製造批號庫存,委託外部專業檢測機構 SGS 進行相關檢驗,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藏壽司強調,已向這名消費者說明;對於造成消費者誤解與不安,在此致歉。目前已將此商品全面下架暫停供應,請消費者理解。

藏壽司說,始終秉持嚴謹的品質管理規範並遵循法令,徹底落實品質管理,持續為消費者把關,努力打造消費者能夠安心用餐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