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問政遭網友恐嚇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報警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志豪遭網友不理性留言攻擊,張志豪17日受訪表示,感到失望、遺憾,已交代辦公室主任備妥相關物證向警方報案。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昨天質詢市府未掌握總統蔡英文新北拚觀光訊息後遭網友攻擊,甚至有人涉恐嚇「你的大腿要保好」,張志豪今天表示,已報警,要求把人繩之以法。

張志豪昨天在新北市議會質詢時指出,市府未掌握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九份的行程,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看報紙才知道,市府的新聞輿情系統廢掉算了。

事後,張志豪的粉絲團遭部分網友不理性留言,甚至有人罵「假鬼假怪」,「你的大腿要保好」。

張志豪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本於職責問政、監督市政,卻遭到不明網友言語恐嚇,甚至部分謾罵內容不堪入目,他感到失望、遺憾,已交代辦公室主任備妥相關物證向警方報案。

張志豪指出,議員本於職責在議會監督市政,無論是業務質詢或是開議都在整理市政與民意的需求,所有質詢內容都能夠攤在陽光下供外界檢視,但他也有家庭及小孩,絕不接受人身恐嚇,因此,他一定會堅持提告,把此人揪出,並繩之以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