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市長補選人選 江啟臣:各方徵詢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還未定,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很欣慰有多名黨籍民代願意承擔大任,會儘快找出最適切的人選,目前還在各方徵詢中,有結果就會向外界報告。

第3屆高雄市長在韓國瑜遭罷免後,中央選舉委員會決議將於8月 15 日舉行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江啟臣上午到台中市議會廣場出席「 2020 東勢梨果季─花現梨饗柿界」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國民黨提名人選時做以上表示。

國民黨內高雄市長補選目前浮現的人選有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不分區立委吳怡玎等人,對此,江啟臣表示,大家願意出來承擔,都是好事,也很欣慰有好幾名黨籍民代有意承擔大任。

江啟臣指出,無論如何,在補選登記日期截止前,黨中央會儘快找出最適切的人選,現階段還在各方徵詢中,有結果就會向外界報告。

江啟臣強調,每個人選都有自己的長處,黨內會做一個綜合評估與考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