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威倫2場先發6.2局挨6轟 坦言失投球比例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開季投球狀況不算理想,今天對富邦悍將隊先發僅投1.1局挨2轟,失掉8分責失分,開季兩戰共6.2局挨6轟。潘威倫坦言失投球比例高,只能不斷調整找問題。

中職統一獅隊老經驗投手「嘟嘟」潘威倫,本季開季狀況不佳,目前為止開季2場先發,總計投6.2局被敲6發全壘打,失掉 14 分皆為責失分、戰績1敗,出賽防禦率 18 . 90 。

潘威倫表示,明顯感覺到這兩場出賽,球路有點偏高、失投球的比例高,也提到現在打者的型態多強調確實擊球,投手必須想辦法把球路壓低,稍微偏高的球就很容易被打成長打。

潘威倫去年整季出賽先發 23 場,投 120 局被敲出 14 支全壘打,今年僅2場出賽就被敲出6轟,被問起是否覺得今年球特別容易被打成全壘打,潘威倫表示,聯盟用球不是球員可以掌握的,重點還是在投球的位置。

獅隊今天以2比 13 不敵富邦悍將隊,吞下本季第5敗,潘威倫承擔敗投,對於開季前兩場先發出賽沒能有好的表現,潘威倫在意投球的位置,希望持續調整,想辦法找出問題、做出改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