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金正恩命危 川普坦言不清楚盼他一切都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命危的訊息,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並不清楚他的健康狀況,但希望他一切都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 20 日引述美國官員消息指出,金正恩本月稍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況嚴重。不過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 Yonhap )隨後引述政府官員指出,金正恩沒有病危。南韓和中國官方則表示,北韓境內沒有不尋常的活動,沒有跡象顯示金正恩命危。

川普今天在白宮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不清楚。但他表示,他和金正恩關係友好,期盼金正恩一切都好,畢竟若他真如報導所說情況危急,這將會是非常「嚴重的情況」。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 Robert O’ Brien )今天接受福斯新聞( Fox News )訪問時表示,「我們非常密切關注這些報導。」但他未提供其他細節。

在被問及北韓政治接班的運作方式,歐布萊恩回答:「基本假設為可能是(金氏)家族某個人(接班)。但我再說一次,現在談這個還太早,因為我們不知道金委員長的現況。我們還得看情況如何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