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右手肘不適下二軍 可能無緣開季先發輪值

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歐力士猛牛的張奕因為右手肘不適,遭下放二軍調整,本來被看好可以競爭先發輪值,不過如今因傷可能無緣開季一軍先發,教練高山郁夫表示,目前不要太著急。

張奕 2018 年季中才剛棄打從投,去年就首度升上一軍先發,並在去年 11 月的世界 12 強棒球賽代表台灣,先發對委內瑞拉、韓國隊皆未失分,展現王牌身手。

張奕今年春訓首度被分配到一軍,是被歐力士深受期待的投手,也是先發輪值競爭者之一。張奕才剛在 2 月 26 日 26 歲生日當天,先發對西武獅隊,投 3 局被敲 4 支安打,送出 1 次三振,失 1 分,演出好表現。

不過日本媒體「日刊體育」今天報導,雖然張奕是先發候選人,熱身賽也一直以先發作為調整,不過昨天因為右手肘不適,被降下二軍調整狀況,也等於無緣爭取開季先發輪值。

歐力士首席兼投手總合教練高山郁夫談到未來張奕的計畫,他說:「目前不要太著急,需要在二軍好好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