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市冠名九太科技 盼攜手提升南台灣籃球運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長許文宗今天表示,將冠名 SBL 的九太科技籃球隊,希望藉由雙方合作,攜手提升高雄籃球運動,推展運動產業、城市行銷等多面向效益,是雙贏合作。

九太科技是超級籃球聯賽(SBL)元老級球隊,球隊經過多次轉手,本季再次由九太回鍋接掌球隊,球團一直想要找個適合發展的主場地點,在高雄市政府及運動發展局的支持下,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終於圓夢,在南台灣熱情的高雄市找到「家」。

許文宗表示,高雄一直是南台灣籃球發展的重鎮,希望透過這次冠名結合,未來能有更多的SBL賽事在高雄舉辦,除可讓市民可以看到精彩賽事,也能加強對高雄的認同。

今年 SBL 下半季賽事,高雄僅有安排一週比賽,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孫朝說,高雄市冠名九太科技後,於情於理未來都要增加高雄場次,預計下個球季就會開始。

高雄九太科技男籃陣中,就有不少來自高雄的球員,包括余純安、柯旻豪與吳怡斌,其中畢業於高雄七賢國中的余純安說:「能為家鄉打球真的很感動,希望日後能夠與高雄在地學校合作,幫助高雄再現榮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