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先發不滿意投球內容 距離開季先發更近一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張奕今天在熱身賽繳出 3 局失 1 分好投,不過他認為,投球內容沒有很好,會再回去看影片修正;不過競爭者 K- 鈴木表現不佳,張奕距離開季一軍先發輪值又更近一步。

張奕今天過 26 歲生日,在交手西武獅的熱身賽先發登板,這是他春訓實戰第 3 場、首度先發。張奕在 1 局上被森友哉敲 1 打點二壘安打,總計投 3 局被敲 4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失 1 分,送出 1 次三振,退場時歐力士以 0 比 1 落後。

張奕表示,「投球內容沒有很好,應該要做好的地方,都沒有做好」。不過張奕認為,表現好的地方是投球節奏還不錯,不好的地方自己會再看影片修正。

張奕也說:「這場比賽西武的打線算是最接近先發陣容的,對他們投球後,有增加了一些自信,希望在下次比賽能好好運用今天投球的經驗。」

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則表示,雖然有 2 局一開始就被打者上壘,但接下來張奕都讓打者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表現還不錯,他每次投球都有進步、變得更好」。

張奕競爭先發輪值的對手之一 K- 鈴木近期表現不佳,此戰投 3 局失掉 4 分,同樣沒有繳出應有表現,賽後遭降二軍。日本媒體指出,這意味著張奕距離開季一軍先發輪值,又更近了一步。

此外,千葉羅德隊今天交手福岡軟銀隊的熱身賽,羅德的陳冠宇在 8 局下登板,滿壘時捕手發生捕逸失 1 分,形成 4 比 4 平手,九鬼隆平敲出高飛犧牲打逆轉,之後再被敲安打掉 1 分。

9 局下陳冠宇續投,雖然 2 出局後被栗原陵矢敲強襲安打,不過之後跑者盜壘失敗,終場羅德以 4 比 6 不敵軟銀,總計陳冠宇投 2 局失 3 分,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