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延燒 日航和全日空擴大停飛中國航班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hsing888

中國境內 2019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蔓延,導致商務和一般旅客減少,日本航空和全日空飛航成田和北京等一部分往返中國航線,決定擴大停飛至 3 月 28 日。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其中日航(JAL)飛航成田和北京、成田和上海以及中部機場和上海的 3 航線,已決定從 2 月 17 日起至 3 月 28 日停飛。

在此之前,日航飛航中國共營運 9 航線,每週往返 98 班,這次停飛措施將使得營運減為 6 航線每週往返 43 班,航班腰斬逾半數。

全日空(ANA)方面,飛成田與北京此一航線,決定自 2 月 10 日起至 3 月 28 日停飛。

加上先前已宣布的停飛武漢航線至 3 月 1 日止,全日空飛航中國航線,將從營運 18 航線每週往返 165 班,減為 16 航線每週往返 144 班。

此外,羽田與北京航線,也決定從每週往返 14 班減為每週往返 7 班。

飛中國航線的其他日本航空公司也正擴大停飛措施,廉航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的成田與上海航線,決定自 2 月 5 日起至 3 月 28 日停飛。另一廉航春秋航空日本(Spring Airlines Japan)的成田與武漢航線,也決定停飛至 3 月 28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