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景惇與張淨惠直落二挺進印尼羽球大師賽32強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羽球女將楊景惇、張淨惠擺脫最近的低潮,今天在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500 印尼大師賽以直落二擊敗印尼籍對手,挺進女雙 32 強。

楊景惇與張淨惠今天只花了 33 分鐘,就以 21 比 12 、 21 比 12 的直落二比數,輕鬆打敗印尼籍選手妮塔(Nita Violina Marwah)及普特里(Putri Syaikah)。

楊景惇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去年兩人出賽多場,年初狀況比較好,年中、年尾狀況較差進入低潮,「我自己在心態上有一些改變,自己有去想為什麼會這樣」,今天放得開,兩人的表現還不錯。

張淨惠指出,最近兩人狀況較差,但今天比賽前先特別看了對手的影片,並彼此討論,場上才發揮得比較好;「之前可能討論得不夠,有些卡關、瓶頸」,互相也有些摩擦,前陣子兩人找時間說出彼此的想法,大和解之後兩人在場上的心態目前都沒有問題。

面對接下來的比賽,楊景惇說,把自己發揮出來,「不管輸贏,發揮出來是最重要的」。

今天在印尼大師羽球賽出賽的台灣混雙楊博軒與胡綾芳、女單選手白馭珀以及女雙組合程琪雅與李芷蓁,都在 32 強資格賽中敗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