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回防高雄大本營 陳奕齊籲讓台派最大化、高雄八仙過海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10 日)率領數十位志工,在高雄九如、民族路口向高雄市民問早,呼籲明天出門投票,並巧遇高雄市第六選舉區李昆澤立委,雙方互相加油、一同向鄉親問好。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選舉前最後一天,看到這麼多志工在上班前站出來,相當感動,一直以來,台灣基進沒有太多資源,只有許多志工朋友願意付出時間、心力,十分感謝志工朋友一直以來的陪伴。

陳奕齊分析,儘管台灣基進是一個從高雄出發的政黨,在高雄擁有許多支持者,但這次選舉,為了台派最大化,避免親中政黨漁翁得利,並未在高雄派出區域立委候選人,而選擇全力支持現任台派立委連任,如今台灣基進的政黨票以及高雄的八位區域立委都即將過關,呼籲鄉親支持。

「在中國及其代理人侵門踏戶的滲透下,台灣人必須團結。」陳奕齊說,巧遇李昆澤,互相加油、彼此支持,就是要替台灣的政治人物作出示範,在選舉過後,我們仍須一致對外,力抗不斷威脅台灣的中國。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