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維斯對老東家不手軟 豪取46分率湖人宰鵜鶘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推特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今晚在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湖人陣中主將戴維斯對上前東家毫不手軟,奪下 46 分、 13 籃板,率領湖人以 123 比 113 收拾鵜鶘。

這是湖人與鵜鶘本季第 2 度交手,去年 11 月 27 日湖人作客紐奧良,當時戴維斯(Anthony Davis)砍下 41 分,同樣繳出得分破 40 的搶眼表現,率領湖人以 114 比 110 揚威客場。

如今來到湖人主場,鵜鶘討不到任何便宜,戴維斯全場 21 投 15 中,加上 13 罰都沒失手,紫金軍團最終以 10 分之差笑納近期 4 連勝。

湖人另一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貢獻 17 分、 15 助攻,外加 8 籃板,葛林(Danny Green)三分球 10 投 6 中,全場進帳 25 分。

這場比賽也是「球哥」波爾(Lonzo Ball)、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和哈特(Josh Hart)被交易至鵜鶘後, 3 人首次重返湖人主場,波爾今天得 23 分、殷格拉姆 22 分,兩人得分都破 20 可惜做白工,鵜鶘兵敗客場而終止 4 連勝。

目前NBA戰績排名,湖人以 28 勝 7 負暫時在西區聯盟居首,鵜鶘 11 勝 24 負在西區排名第 14 ,僅勝過 9 勝 27 負的金州勇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