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聯發科攜手英特爾 搶攻5G個人電腦市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發科今天宣布,與英特爾(Intel)合作,將最新 5 G 數據機導入個人電腦市場,戴爾(Dell)與惠普(HP)可望成為首先使用聯發科與英特爾解決方案的公司。

聯發科總經理陳冠州表示,聯發科研發用於個人電腦的 5 G 數據機晶片,將與英特爾合作成為推動 5 G 普及化的要角,橫跨家庭與行動平台。

5 G 將開啟個人資料運算的新時代,陳冠州說,這次與英特爾合作,展現聯發科搶攻全球市場的 5 G 技術實力。

陳冠州表示,透過這次強強聯手,消費者將能在個人電腦上體驗更快速地瀏覽網頁、觀賞串流媒體、享受電玩遊戲。

聯發科指出,新推出的 5 G 個人電腦數據機晶片的開發基礎是先前發布的 5 G 數據機曦力 M 70 ,M 70 也是聯發科第一波 5 G 旗艦智慧手機系統單晶片的關鍵元件。

筆記型電腦大廠戴爾與惠普可望成為首先使用聯發科與英特爾解決方案的公司,聯發科表示,首批產品預計 2021 年年初推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