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十萬支持者聚集鳳山 蔡英文高雄競總成立「民主豬腳」也相挺

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超過十萬人共襄盛舉。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翻攝

(芋傳媒報導)總統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天下午成立,周邊上午起即紛紛進駐「民主豬腳」「山粉圓」等攤商,也吸引大批支持者消費,至傍晚活動開始時,現場已經超過 10 萬人。

2020 蔡總統高雄競總設在高雄市議會後側的議會路、光華路口,空地面積廣大,也臨近捷運鳳山西站,交通便利,不少支持者即搭乘捷運到場。

會場周邊上午供攤商進駐,供應民主豬腳、熱狗、炒米粉、古早味杏仁茶和山粉圓等美食,吸引大批消費者品嚐,梓官區等多個農漁會也設攤販售魚丸和芭樂等農漁產品。

一名陳姓民眾表示,現場有美食品嚐,也可逛市集,舞台上也有勁歌熱舞和老歌,競總成立像是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展現領先者氣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是這場造勢活動關注的焦點,陳姓民眾表示,支持者都希望當場聽到宣布「蔡賴配」,雖然下午傳出「蔡賴配」將在台北宣布,但也傳出造勢晚會有「蔡賴同框」,兩人合作並肩作戰將更振奮支持者。

蔡總統高雄競總的工作人員一大早忙著布置現場和試音等預備工作,並擺放約 5 萬張椅子,不少民眾也提早來看場地,感受選戰的氣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