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斯懷曾指導解放軍對抗美國 網友傻眼:叛國卻被列安全名單

圖片來源:奉命刑事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除了赴北京聽習近平訓話,吳斯懷又被網友爆料曾上中國節目指導解放軍如何對抗美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最具爭議的人之一吳斯懷,親中以及紅統立場再惹爭議,對此,網友紛紛痛批「真悲哀,養個背骨將軍」!

網友在批踢踢公布吳斯懷在中國鳳凰衛視「寰宇大戰略」節目中的文字實錄,節目中吳斯懷提醒「解放軍對外投射兵力要謹小慎微 免得引起歐美恐慌」。吳斯懷認為,「解放軍不宜實質把兵力投入中東地區,在盡快提升你的兵力投射能力,在有需 要的時候我很快做的到,這就是一個很有效的在軍事戰略來講,就是戰略嚇阻能力。」

吳斯懷表示,「如果我們往後推二十年,中國大陸必須要有隨時兵力投射的能力第一個,第二個要跟所有中東的友好國家強化軍事交流聯合演訓,這樣子我們的部隊不斷的有機會到將來可能使用的地區去一起做配合訓練,對基地的嫻熟程度,對我們軍事術語叫兵要地形的熟悉瞭解,這一個力度要加強。」

吳斯懷說,「美國人一直在中東確保它的軍事影響優勢在哪裡,軍售聯合演習軍事訓練加上這些服務,他就一直保持到這些國家對他的依賴性,那麼這可能是中國未來在中東地區保持軍事能量提升的一個做法。

吳斯懷強調,「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中國,動作無比要謹小慎微,為什麼,不必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引起美國人或者歐洲人的恐慌,這個動作必須要很低調,隱而不顯的去做,但是必要。」

PO 文網友表示,「原來吳斯懷還上鳳凰網教解放軍怎麼打美國軍隊,這個人跟解放軍將軍差在哪?」他還歡迎大家轉錄廣傳吳斯懷講的這些話,提醒台灣社會要認真思考怎麼阻止吳斯懷進立法院。」

事實上,仔細搜索中國鳳凰衛視相關網站,不難發現吳斯懷上節目的次數頻繁,討論各種軍事議題,儼然是固定來賓,並且被稱為「軍事專家」,在針對「南海仲裁」事件,他更批評,兩岸關係在蔡政府上台後,很明顯是親美媚日,並跟中國距離越來越遠,這是嚴重的戰略錯誤。「蔡英文嘴巴不說獨立,但是她實際上正在進行隱性台獨、文化台獨的動作。」

對於吳斯懷如此親中的立場,網友痛批「解放軍指導比當初去聽訓嚴重太多了」、「真悲哀,養個背骨將軍」、「哀一想到這種人可以被國民黨保送不分區,台灣真的是完蛋…..」、「立好法了,不辦有屁用,這明明就勾結敵國」、「這種垃圾可以排上名單的狗黨在到底他媽的想什麼 來情蒐台灣美國的軍事機密的?」、「這種叛國垃圾被國民黨提到安全名單」、「 KMT 今年有參選嗎?應該是共產黨吧」、「這種咖還能選台灣立委真是國家不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