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稱油罐車失火釀斷橋 蘇貞昌:消息有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南方澳大橋今天意外坍塌,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在聯訪時口誤稱是「油罐車失火造成橋面斷裂」。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第一時間消息很亂,也許是給總統的消息有錯。

跨港大橋坍塌引發外界議論,但總統在媒體聯訪前表示,「油罐車失火造成橋面斷裂」,遭外界批評。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問蘇貞昌,認為蔡英文最近口誤連連,不僅稱指導教授已經過世,發生災難又推給油罐車,詢問蘇貞昌是否要替蔡總統滅火。

蘇貞昌說,他認為「總統推給誰」的說法並不正確,其實第一時間消息很亂,可能給總統的消息與現場訊息有所不同。

蘇貞昌備詢時補充,第一時間傳出被救出來的是 7 個人,但其實現在知道被救出來的有 10 個人,一開始以為只有兩艘船,但後來確認是 3 艘船。他說,不是總統要推給誰,而是消息一直彙整過來。

陳怡潔指出,若是口誤或是資訊傳達不完整都不應該推脫。蘇貞昌說,總統不會有這樣的態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