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金龍12強賽最資深扛領頭重任 盼圓奧運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 35 歲野手胡金龍,為此次世界 12 強棒球賽最年長的球員。胡金龍表示,過去國家隊中有彭政閔、陳鏞基等人帶頭,這次重任落在自己身上,希望扛起重責,也盼一圓奧運夢。

世界 12 強棒球賽將於 11 月在台中開打,攸關 2020 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門票,由 Lamigo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掌兵符。今天職棒公布 28 人名單,陣中野手胡金龍年紀最長,其次為中信兄弟隊游擊手王勝偉,兩人上一次打一級國際賽事為 2017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

胡金龍表示,還有機會再被選入國家隊蠻意外的,職棒外野有這麼多好手,也希望能把自己的經驗傳承,過往台灣隊陣中有彭政閔、陳鏞基、林智勝扛著, 3 人從國家隊退下後,「這個重責現在要由我和王勝偉來扛了」。

胡金龍球員生涯打過許多大小國際賽事,此次參加 12 強賽後,一級國際賽事拼圖只剩奧運沒有打過,「希望可以帶領其他年輕球員一起打出好的成績,目標前進東京奧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