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平均2台就有1台是光陽復古車!光陽時尚車款MANY熱銷超過42萬台

光陽時尚車款MANY。 圖片來源:光陽KYMCO提供。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光陽 KYMCO 於 2009 年推出的時尚復古車款 MANY,10 年來深受消費者喜愛,至今已累積銷售超過 42 萬台。為了歡慶銷售佳績,光陽今(14 日)於高雄廠區宣布與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再度合作,推出 2019 年「MANY 110 施華特飾版」新式樣。

2019年MANY 110 水鑽特飾版新式樣。
圖片來源:光陽 KYMCO提供。

市佔率近五成 大贏他牌時尚車款

這 10 年來,MANY 的外型幾乎沒有改變,但每年都創下亮眼的銷售紀錄。2011 年,光陽邀請人氣女星田中千繪與唱跳天后蕭亞軒代言,並推出與施華洛世奇合作的水鑽量產機車,這款時尚的黃金組合當年上市就突破 5 萬台銷售,如同廣告主題曲「閃閃惹人愛」刮起時尚旋風。

光陽歡慶MANY銷售佳績。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在各大廠牌的時尚車款中,MANY 的市佔率表現也很不凡,10 年成長將近 35%。根據光陽的資料顯示,2009 年甫上市之際,MANY 的市佔率約 14%,但在 2019 年上半年度達到 49.5%,遠超過山葉 19.8%、三陽 15.6%、摩特動力 15.1%。

MANY市佔率將近五成。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從不被看好 變成銷售奇蹟

「回首這十年,MANY 從起初不被外界看好,到今日創下 42 萬台以上的銷售成果,更奪得全品牌同車款市占第一的肯定。」光陽執行長柯俊斌表示,除了始終追求高品質、耐考驗的堅持,更多的是感謝消費者一直以來的相挺。未來,他們也將秉持「最得我心」的理念持續推出最適合消費者的商品,朝下個階段百萬台目標邁進。

光陽執行長柯俊斌致詞。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至今,MANY 110 施華特飾版也累積銷售超過 14 萬台。「我相信消費者有感受到水鑽的價值。」光陽執行長柯俊斌指出,在 MANY 車系使用的施華洛世奇水鑽,累積銷售超過 1700 萬顆,是全世界合作廠商中賣最多的,堪稱是奇蹟,施華洛世奇的總裁也為此特地來參觀光陽。

光陽對2019年MANY 110 水鑽特飾版也很有信心。
圖片來源:光陽 KYMCO提供。

光陽也將這份喜悅分享給消費者,推出「MANY 110水鑽假期抽東京來回機票活動」,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購買 MANY 110 施華特飾版並完成領牌者,就有機會獲得東京來回機票。此外,在 9 月 30 日前購買 MANY 110 全車系還享汰舊換新補助最高1萬元,熱愛復古時尚的騎士千萬別錯過!

MANY十年來累積銷售超過42萬台。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