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旅日台僑將組後援會 力挺蔡總統連任

總統蔡英文結束訪問加勒比海友邦行程,108 年 7 月 19 日返程過境美國丹佛市,晚間出席僑宴致詞。 圖片來源:中央社

部分旅居日本的台僑將於 9 月 1 日成立「日本 蔡英文總統後援會」,希望凝聚旅日台灣人與日本人力量,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屆時將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席在東京的成立大會。

這則訊息以「日本 蔡英文總統後援會」總會長趙中正名義發出。內容指出,為因應 2020 年 1 月 11 日台灣的總統與立委選舉,民進黨已正式提名蔡總統連任,而國民黨也提名去年 11 月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角逐。

發起人士指出,不論是在人品、學歷、政治經驗,乃至跟美、日的信賴,蔡總統都較對手來得優秀,選舉稍有不慎,可能導致台灣失去自由與民主的結果。現在最重要的是團結一致,守護台灣的民主體制。

發起人士決定組成「日本 蔡英文總統後援會」,將於 9 月 1 日舉行成立大會。雖然日本與台灣沒有正式外交關係,蔡總統無法親赴現場,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代表蔡總統到東京出席成立大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