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現代商船加入聯盟 陽明:提供更綿密服務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wolfgang59b

韓國現代航商(HMM)將加入包括陽明海運在內的貨櫃航商「THE Alliance」,成為聯盟第 4 家成員,在獲得監管機關核准後, 4 家航商將自 2020 年展開 10 年合作。

陽明海運表示,THE Alliance成員包括陽明海運( Yang Ming)、赫伯羅德(Hapag-Lloyd)、Ocean Network Express(ONE),已於日前在台北市與現代商船完成確認合作事項,目前聯盟正著手進行營運相關申報作業,待監管機構核准後, 4 家航商將自 2020 年 4 月起正式展開 10 年的全新合作模式。

陽明海運指出,聯盟成員對現代商船的加入樂觀其成,自明年起THE Alliance的發展可更上層樓,提供更綿密、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全球運輸服務網絡。

陽明海運說,現代商船所訂造的 12 艘 2 萬 3000 TEU ( 20 呎貨櫃)將自 2020 年第 2 季起交付, 8 艘 1 萬 5000 TEU新造船將於 2021 年第 2 季交付,剛好可為THE Alliance帶來升級的航線服務,特別是 2 萬 3000 TEU的大船將肩負從遠東到北歐航線的載運任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