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濱就要這樣海派!海鮮配海岸整天玩通海!

圖片來源:https://www.shimoda-city.info/shimoda/sea/shirahamaoohama.html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松本社長

[bs-quote quote=”「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這才是人生最高的旅遊境界!」,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火辣的艷陽和悶熱的空氣,台北的夏天就是這麼令人煩躁,讓松本社長恨不得買張機票逃離這熱死人的地方,日本的夢幻海域– 白濱海岸絕對是夏天的渡假勝地,比基尼妹、海鮮和啤酒,想到就好吸引人!我們趕快出發吧!”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白濱海水浴場(白浜大浜海水浴場)– 陽光、海灘、比基尼!

圖片來源:https://www.izu-shirahama.jp/beach/beach_harada.html

白濱大濱海水浴場是靜岡伊豆半島最著名的海灘度假勝地,距離田下市中心約莫 10 -15 分鐘的車程,每小時有兩班巴士往返,交通還算便利。超愛曬日光浴的松本社長來到大濱海水浴場,放眼望去,綿延 700 公尺的潔白海灘,假日擠滿人山人海的人潮,陽光、海灘、比基尼,根本就是男人的渡假夢境呀!

許多觀光客到此,都會搶著和當地著名景點 – 面向大海的鳥居拍張照片,鮮紅色的鳥居和藍綠色的大海互相輝映,背景是藍天白雲更顯開闊,這個夏天就到白濱來體驗春光燦爛的海漾風情吧!

 

白濱海祭、煙火大會–(白浜・海の祭典・花火大会) – 會跳舞的煙火!

圖片來源:https://www.izu-shirahama.jp/beach/beach_harada.html

白濱海節煙火大會每年 7 月都會在白濱海岸盛大展開,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爭相目睹,絢麗煙火綻放的瞬間,替夏天增添了熱鬧的氣息,今年煙火大會定在 7 月 20 日,正巧是禮拜六,還沒正式開始就掀起一波預定潮。

現場還有草裙舞、兒童鼓和白濱鼓等等表演秀,一場又一場的精采表演,將夏季煙火秀推向最高潮,而不只是海上跳舞的煙火,被吹入海裡的扇形煙火也很受到歡迎,能夠躺在沙灘上坐享煙火綻放,絕對是夏季一大樂事呀!

 

伊豆白濱BBQ(伊豆白浜バーベキューガーデン) – 不會釣魚也要懂得吃魚!

圖片來源:http://bbq-garden.jp/

從白濱海岸開車三分鐘,步行 7 分鐘,就會抵達有「燒烤花園」之稱的「伊豆白浜バーベキューガーデン」,現場有一大片翠綠草坪還有開放式小木屋,老闆的經營理念是希望更多人「花時間在戶外活動」,多多接觸大自然,享受愜意時光。

松本社長發現現場除了有 BBQ 之外,還有提供燒烤課程,包括沙朗牛排、雞肉、香腸、海鮮、蔬菜和內臟,加上無限暢飲的啤酒,用餐時間三小時,一個人的費用是 3300 日元(約 934 元台幣),社長認為來到海邊就是要吃海鮮,而且還有燒肉和啤酒,絕對可以滿足貪吃的嘴!

 

白濱神社(白浜神社) – 單身狗必抽愛情籤!

圖片來源:https://www.nagisa.co.jp/index.htm

單身多年的松本社長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愛情籤超級準」的白濱神社,這裡也是伊豆最古老的神社,神社周圍環繞著天然神木,頗有古樸幽靜的氣氛,在此禱告似乎也特別靈驗,彷彿山神也能聽見社長單身的苦命心聲。

白濱神社又名為伊古奈比咩命神社(いこなひめのみことじんじゃ),距離下田王子飯店走路只要 3 分鐘,這裡能遠眺潔白海岸,風景遼闊,也吸引不少人清晨就來等待隔日的日出,正如同信徒等待他們的的愛情一樣。

 

走完一趟白濱海水浴場,身心彷彿獲得釋放,周邊的煙火、神社和美食更讓人印象深刻,為這趟旅程加分不少,松本社長特別推薦給喜歡海邊的朋友,這裡的海鮮、海風、海景你絕對不能錯過!

 

愛看妹?愛喝酒?來看看松本社長給你不一樣的日本!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松本社長,知天命的年紀,喜歡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熱愛日本美食和日本妹子,
對清酒和燒烤無法抵抗,
理想對象是「鄉民老婆」新垣結衣,
希望用悠哉的閒逛式玩法,讓大家更深入日本!”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