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鍾亦恩用64球完封 華南盃少棒雲林勝嘉義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在青年公園進行 A 組敗部賽事,由雲林縣對嘉義縣,雲林縣靠著先發投手鍾亦恩僅用 64 球完投 6 局、無失分,以 4 比 0 擊退嘉義縣。

雲林縣先發投手鍾亦恩今天完投 6 局僅用 64 球,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 5 次三振無失分,奪下勝投,完全壓制對手,是雲林縣以 4 比 0 擊敗對手的功臣。

鍾亦恩曾在台彩盃帶領球隊擊敗強隊桃園市,不過他認為今天表現更好,鍾亦恩說:「這場用球數很省,控球好,因教練有提醒我重心要留在後面。」他表示,自己不是球速很快的投手,在全國聯賽時測過大約 100 公里,不過並沒有想要追求球速,反而更專注在控球。

六年級的鍾亦恩是從四年級開始擔任投手,不過可以守外野,在母隊文昌國小時也會守游擊跟三壘,鍾亦恩說:「最喜歡當投手,因為可以讓球隊贏球。」

打擊部分,雲林縣第 3 局靠著許祐愷的二壘安打、林克謙安打,以及對手暴投拿下 2 分。第 5 局許祐愷、廖冠鈞接連安打再攻 1 分, 6 局上張竣奕敲二壘安打後,利用廖仕銓的安打以及滾地球,跑回球隊第 4 分。

對於今天球隊的表現,雲林縣總教練張裕耀表示,「之前因為全國聯賽的關係,球隊沒有集訓,剛開始調整不到位,第一場對南投縣時,該贏的沒有贏」,但他們利用前幾天下雨,到室內練習場調整,今天表現比較到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