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納達爾直落三輕鬆勝出 勇闖澳網男單8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直落三擺平捷克選手柏迪奇(Tomas Berdych),勇闖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 8 強之林。

名列大會第 2 種子的納達爾迄今一盤未丟,此役一開始就連贏 9 局,打得柏迪奇毫無招架之力。納達爾終場以 6 比 0 、 6 比 1 、 7 比 6 ( 7 / 4 )輕鬆解決前世界排名第 4 的柏迪奇,全程只花 2 小時 5 分鐘。

2009 年澳網冠軍納達爾毫不留情,只花 51 分鐘就拿下前 2 盤,全場飆出 32 記致勝球,第 11 度躋身澳網男單 8 強。

柏迪奇回擊掛網,納達爾在第一個賽末點拿下勝利,報了 2015 年 8 強之戰敗給柏迪奇的一箭之仇。

納達爾下一戰將對決美國選手提亞佛(Frances Tiafoe),爭奪 4 強資格,並向生涯第 18 座大滿貫賽金杯邁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