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寒士尾牙缺55萬元 人安基金會盼各界響應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人安基金會新竹平安站 27 日將舉辦新竹區寒士吃飽 30 尾牙。新竹平安站長林俊智表示,款項只達目標數 5 成,尚缺約新台幣 55 萬元,盼各界響應讓弱勢家庭及街友提前享受過節氣氛。

林俊智表示,寒士吃飽 30 活動預計席開 115 桌,以每桌新台幣 5000 元開放民眾認桌,今年款項募集速度特別緩慢,近半個月來募款金額只增加 1 成。

林俊智說,眼看寒士吃飽 30 尾牙活動日期就要到來,但民眾認桌不如預期踴躍,款項只達目標數的 5 成,計算下來尚缺 55 桌、約新台幣 55 萬元。

林俊智指出,往年會寄信給店家、廠商,平均都有上百件愛心回應,提高認桌率,今年連 50 件都不到,只能再呼籲新竹人一起幫助新竹窮苦人,讓活動圓滿。

林俊智說,為鼓勵民眾認桌,人安基金會與插畫家「喂,wei」合作,設計可愛風的「招財進飽」紅包袋,只要認桌的民眾就送一袋 5 入的紅包袋,盼讓新竹縣市街友、單親媽媽、清寒家庭及獨居老人可以在一年一次的尾牙宴中,享受快樂團圓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